My lucky day -我的幸運日 09-29-2006(五)Wow~今天是my lucky day ! 一早就有好多小朋港式飲茶友跟我說"Happy Birthday , Rachel! ". 下午的School Wide Opening Celebration 台北港式飲茶, 老師選我當一年級的代表,獻花給神父! 我覺得好榮耀! 晚上, 老爸帶我們去 Chuck E. 京站美食Cheese's ,吃Pizzas和玩Games,我們3+1個玩的so happy , 我和家裡的每一個人都照了室內設計大頭照,又和老媽坐了一次"模凌的雲霄飛車",不是很怕人!每一個Game我都玩了至usb少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50objr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