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考記事錄昨天國考一早就考完了醫學一與二考前,我乖乖地12點就爬到床上,想說睡好一點,方便考試時,精神狀況良好,可以好好的猜題~就以我姐考過三次國家考試的經驗,得到一個結論西裝就是,大範圍考試,考的是綜合程度,不是考前認真就可以通過的考試~考完後,也覺得是如此~今年考題普遍變難,大概跟前些時後,台波醫學生大戰有關~看得出來,醫師國考題有刻意加難的傾燒烤向~這是不是一件好事就不得而知了~考前印象最深的是,自己夢到自己得到甲狀腺的濾泡細胞癌,大腦大概每1個小時,就在夢中出現醫師國考的科目內容,從胚胎.生理.病理.生化跑到解剖~信用卡代償腦中不斷地閃過國考要考的科目的重要表格~這真是個難得的經驗~一早六點五十分爬起來準到考場時,就覺得自己考前的睡眠品質也不算差,但出現把考前唸的書,像走馬燈形式的在夢中快商務中心速的閃過一次又一次的經驗,這算是第一次~好與壞不清礎~但是,大概自己可能會過吧~雖然寫起來真的很不順~題目真的很難,很多題目都是直覺在猜~最強的科目是藥理學,雖然考前似乎有燒烤點托大,考前一週進度還是0%,但是,國考是考綜合程度的,以前付出的辛苦,並不是真的就白費~雖然考前藥理是唸最少的~但,我猜可能是寫對率最高的吧!!很多同學都在說醫學二四科內容中酒店經紀,藥理最難寫,看起來像天書~我也不否則自己藥理學可能真的以前唸得多~當藥理組頭時,花了不少時間唸了課本,又查了很多資料~或許是這個原因吧!寫起來雖然覺得難,有些題目還是猜的,房地產但往往就是都猜對了~至於其它科目情況,我想等禮拜一考選部公告答案後,再來面對結果~如果很不幸沒考過的話~那就等二月份再認真唸一回吧!!!多唸點書,不會是壞事~要猜題目也相對比租屋較有把握~反正不管了,不敢說自己考前唸得有多認真,但,自己也算把國考該唸的書,唸了一遍了~結果只能認了~但是,病理就寫的不順,這也沒辦法,自己四上病理因為很多因素導致沒像以前術後面膜一樣認真,雖然說,四下有多花一點補,還是不夠踏實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濾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50objr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