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杜拜 "來的阿拉丁...Part.1嘿嘿嘿....我正在長假中囉....正在陪阿拉丁先生.....等他回去了....我再來報告一下囉..*****************************************************28th June, 2006 報告 ~阿拉丁是位巴勒西裝斯坦人...10年前的他連用英文說聲 How are you都不會...現在他是位大學講師。教英文喔....哈哈哈....他說這是真主阿拉在他身上施展魔術...他是位相當虔誠的回教徒....大家一定不敢相信....我當了6天伴遊小姐...因為他,我也酒店工作重新再認識我所熟悉的城市...他是位相當優雅的人...用字遣詞都非常優雅...而且,有禮貌...喜歡練習中文所到之處....幾乎都擄獲了所有人的心...贏得了回饋的微笑...及不可思議的價錢酒店兼職...*************************************************為了他....我帶他去逛逢甲夜市...朋友都知道我是不逛街的...他們覺得我真的 " ㄌㄧㄠˇ" 下去了為了他....我每天凌晨1點半就要呼呼大睡.....我平常只睡 3-4 個小票貼時....實在是因為他有夠愛走路為了他....我每天都陪他吃麻辣海鮮火鍋....這老兄津津有味的大口喝湯...我的胃卻早已痛到不行因為他....我重新認識所謂的回教...認識可蘭經...學會幾句阿拉伯祈禱文....因為他....我更清楚巴勒帛琉斯坦和以色列的關係...對基督教與回教間的糾葛有重新思考的空間因為他....我更認識了在這個城市的許多朋友...他說....這一切都是阿拉所給予的 ~ 命運星期天晚上送他到機場....我知道他離情依依...凌晨一點...我的車來了....酒店兼職我們互相給對方一個擁抱...我告訴他.." 放心...我們還會再見面...朋友...這是阿拉給我們的命運" ..........他不有錢...因為回教國家強調愛屋及烏...強調家庭倫理...強調分享與回饋...但是就像他一再告訴我....不論富有或貧窮酒店經紀...阿拉都有它的安排...心靈和平快樂才是最重要這真是一位有趣的朋友...他的小孩下個月要出生囉...太太超超超漂亮的....我告訴他...歡迎下次攜家帶眷再來一趟台灣遊禮服....******************************************************總之ㄚ....這次我和阿拉丁真是有緣... 突如其來的被告知...因應總額超支...開始放休阿拉丁又剛好一個人獨自來台灣就醫... 就交個朋友吧....放假的行程比上班的行室內設計程還要趕勒...每天都是醫院 ~ 家裡 ~ Motel ....每天見面一定要花上一個小時....一起分享宗教..人生..家庭倫理..討論音樂...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英文竟然能夠哇啦哇啦的和他亂掰了這麼多天.... 


.msgcontent 室內設計.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50objr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